【黑苏】社会我黑爷,人狠话不多

#伪的七夕节小甜饼,其实和七夕节没有什么关系
#只是一个小甜梗

苏万站在德育处主任的办公室门口,一手拿着检讨,另一手悬在空中,犹豫了很久,终于敲了门。

如果今天晚自习的时候强打一下精神,现在就不用面对这样棘手的情况了吧。苏万怨恨地想着。

开学第一天的晚自习,照例是听校长的讲座。所谓的讲座一点意思都没有,只是把学生手册原原本本地念一遍下来。黎簇没有闲着,把书包放在抽屉,手机藏在书包里已经打了好几局游戏。
苏万百无聊赖地撑着头,心里后悔没有带手机来学校。学生手册越翻越觉得无趣,他索性把书一合,趴在课桌上眯起了眼睛。
就趴一小会儿,应该没有人会发现吧。

手指敲桌子的声音。
接着手指敲击的地方换到了他的手背上。
谁啊?干嘛?
苏万迷迷糊糊地抬起头。
那熟悉的衬衫和握在手里的超大屏手机……
苏万猛地坐直了身子。

“睡着了?”
苏万摇头像拨浪鼓:“没有没有。”
“那你趴课桌上干嘛?听讲座的时候要坐姿端正不知道吗?”
“……”
“看来你对学生手册还是不够熟悉啊。你放学来我办公室写检讨,不写好不许回家。”
“……”

主任听到了敲门声。
但他没有去开门。
门外苏万声音很低:“老师,检讨写好了……”
主任翘着腿,半晌回答:“你觉得你写的足够好了吗?你是把学生手册认真学习后才写的吗?回去重新写。”
“可是老师,我已经写了三遍了——”
“你以为写三遍很多吗?就知道你反思不够深刻,还敢顶嘴!”

门外没了声音。
主任喝着茶,心想这次杀鸡儆猴效果应该不错。
可没过多久,主任突然听到门外传来乒乒乓乓的响声。
什么情况?难道是苏万那小子反了不成?
主任推开门,看到一个一身黑衣的男人背对着他,正拉扯着苏万。
主任大喝:“你是什么人?在这里干嘛?!”
黑衣男人回头抱歉一笑:“啊……我只是来接我家小孩回家。”
主任的眼神落到了苏万身上,苏万一惊,大力搡开黑衣男人:“啊啊我不是我没有我不认识他!老师你要相信我我真没想着溜走啊!!”
男人闻言皱了眉头:“你说什么?这可不行。”说罢一把抢过苏万手上的检讨丢掉,打横抱起苏万就往电梯走去,不顾怀里那人死命地挣扎。
主任追上去:“这位家长你到底在干什么?!还有苏万,你小子态度太不端正了!别以为今天你溜走了明天我就不知道怎么收拾你!”

话音未落,他就感觉手心一震,脑子嗡的一下,再低头,就看见原本握在手里的超大屏手机掉在地上,屏幕碎了,上面有个弹孔。
面前的黑衣男人笑得放肆,一手转着袖珍手枪,另一手搂着苏万,掌心捂着苏万的耳朵。

“我来之前就调查过,在这层楼办公的只有你一个人,况且中国人没听过枪声,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你保证苏万在这所学校里畅通无阻,没人敢罚。”
“如果下次再出现这种情况,你敢把他扣下来写检讨让他晚归……”
男人把枪往上挑了挑。
“就不单单是手机废了这么简单了。”

#天哪我被瞎子苏到了_(:з」∠)_【我的鼻血……
#其实这是改编自我的真实经历,不过还好没有被叫去写检讨,当然也没有一个瞎子来救我……【笑哭】
#七夕节小甜饼祝食用愉快啦啦~

评论(5)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