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苏】他可能是个假老爹

#有没有ooc??我也不知道
#一发完

『1』
明天要开家长会。
前几天的期中考,黎簇正常发挥,成绩稳定,保持在班级倒数前三。
但是苏万却不知为什么,成绩直线下降,一向努力学习爱好五三的他竟然退步到和黎簇差不多。

放学后苏万拽着黎簇痛哭流涕:“鸭梨,你说怎么办啊……我爸看到这成绩非打死我不可……”

『2』
第二天。
家长会开始了。
苏万心情忐忑地站在后门边。【暗中观察.jpg】
黎簇爸爸已经习惯了自家儿子稳定的成绩,正盘算着黎簇高中毕业后要让他读新东方还是蓝翔。
然而自家老爹正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周围的气压异常低,沉默地看着成绩单,严肃得可怕。

“……本次期中考,除了以上有明显进步的同学外,还有部分严重退步的同学——特别是苏万同学,需要引起高度重视!”
站在后门的苏万吓了一跳,目光扫向自家老爹,发现自家老爹抬起了头,手捂在眼睛上,很头疼的样子。

苏万隐约觉得自己离死期不远了。

『3』
“本次家长会到此结束,各位家长可以离开。”

苏万眼睁睁地看着班主任走向自家老爹:“苏先生,我想我们需要单独聊一下……”
没想到自家老爹猛地站起身就走,班主任的半句话硬生生卡在半空中。
苏万还没来得及看班主任的笑话,就发现大事不妙——老爹正径直向他走来!
苏万刚想溜,就发现自己的领子被拎了起来。
“走!”老爹的声音有一点怪。

『4』
苏万被老爹拎着走在大街上。
苏万被拎得难受,老爹的力气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大了?
“爸……你先把我放下了呗,我们有话好好说……”
闻言,老爹停下来,松开了手。
“你说什么?”
“我说……老爹,我知道错了!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再也不打游戏不看小说不追漫画不买周边不跟黎簇那小子鬼混了不要打我!”
眼前的男人弯下腰,凑近他的脸。
“我问你,你刚刚叫我什么?”
“我刚刚……老爹……?”
“再叫一次。”
苏万狐疑的抬起头看着面前的男人。
突然,苏万看见那人的眼睛——
分明就是和别人不一样的瞳色!

苏万跳起来,去扯面前那人的脸。

『5』
“哎呦,小孩儿你别闹!”
男人挡开他的手,三下五除二扯下来脸上的面具,撕下胡子,脱下了老气的外套,从公文包里拿出了一件黑色皮夹克穿上。
最后又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副墨镜。

男人痞笑着。
“你比黎簇那小子傻多了,那时候在沙漠海他可把我识破了……”
“不过话说回来我今天还是帮了你一个大忙呢,如果去开家长会的真是你老爹,你的屁股可就要被打开花咯……”
“这阳光真刺眼,一个早上没戴墨镜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吗……”
“作为回报,你要么晚上陪我,要么现在再叫我几声老爹——”

“流、流氓!”苏万炸毛了,扔下一句话扭头就走。
“诶,有这么对待救命恩人的吗?”男人急了,拔腿追上。

『6』
从学校溜出来的黎簇倚在对街的电线杆旁,看着自家死党被男人捉弄的尴(jiao)尬(xiu)模样。

看来啊,苏万成绩退步是有原因的……

为了高考,小朋友们还是不要早恋的好……

小小吐槽:
黑苏真心甜,给你补补肝 @两个半潇潇
23号要去军训了然后就要开学了【泣】
脑洞还会有就是手机没有了
我只能尽量争取周更……
好不容易有粉上我的小可爱们要等我啊
给你们笔芯♡
小心心小蓝手还有评论噢!

评论(10)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