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CP向】欢脱向小段子 较长篇

段子段子……又来了

『1』
暑假快结束了,黎簇的作业还没写完,现在正被王盟压在柜台上,苦逼地补作业。
不知道什么时候黎簇走神了,望着站在小店门口抽烟的吴老板发呆。
王盟拿起一本五三就往黎簇脑袋上招呼:“专心写作业。”
黎簇用手挡开:“别打,我可是被老板选中要去拯救世界的骚年。打坏了我老板是不会放过你的!”

王盟听了,气不打一处来,这小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中二,满脑子都是什么跟着吴老板去拯救世界。
自从前两年吴老板解锁了[沙海邪·至高级进化版本],他领到手的工资就没有完整过!黎簇这小子年纪轻轻怎么就瞎了眼了,要跟着这样一个剥削劳动人民的老板……

王盟的心里一阵悲凉。

王盟弯下腰,打开了柜台最下面的抽屉 ,从里面抱出了全册的《盗墓笔记》。
黎簇瞪大了眼:“这是啥?”
王盟抢过黎簇手里的五三扔在一旁:“别写这没用的东西了,开学前的这一个星期内把这套书看完,赶紧的 。”

『2』
黎簇没有辜负王盟的期望,他毫不犹豫的跳入了这个大坑,从此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看完后他感想颇多。

“卧槽瓶邪好甜!这对我吃!!”
“原来老板曾经是这样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受啊……”
“但是现在我隐约有一种老板要反攻的危机感……”
“老板的变化怎么会这么大,攻君是伤了他多深啊……”
“可惜攻君还在看门呢,没法出来抚慰一下老板受伤的心灵……”
“男人啊……”

『3』
开学后,苏万发现黎簇有点魂不守舍。
上课的时候,黎簇没有在听老师讲课,低着头不知道在写什么。
突然,一个粉笔头直直砸向黎簇。
黎簇猛地抬起头,迎上了老师愤怒的目光。
“黎簇!下课来我办公室!把你写的东西也带上!”

『4』
办公室里。
老师沉默的看完了一张写满字的科作业纸。
半晌,老师拍桌而起:“你上课不认真,写什么……瓶邪同人文?年纪轻轻的,性取向怎么……不正常!把你的家长叫来!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黎簇吓了一大跳:“老师我知道错了,别叫家长——”
老师打断他:“这问题很严重,必须要和你的家长谈一谈。”说罢老师向站在办公室门口看好戏的苏万招了招手,“苏万你帮我看着黎簇,别让他溜了。我去上个厕所。”

老师走后,黎簇苦着一张脸对苏万说:“我得打个电话问我老爹有没有在家,万一老师找上我家就麻烦了。你帮我叫个兄弟假装是我家长,拜托了!”
苏万点点头,拿着手机走出了办公室。

『5』
半小时后。
吴老板拿着黎簇手写的瓶邪同人文,久久无语。
黎簇痛苦地缩在墙角,抱着头。
苏万站在他面前,无辜地望着他。

“鸭梨,我不是故意的……”
“你知道,兄弟们年纪都和我们差不多,没法装成你的家长啊……”
“吴老板昨天跟我说他这几天在北京,我想了想就叫他过来了……”
“再说,我哪里知道你写的是什么东西啊……”
“竟然是吴老板的同人文……你怎么这么羞耻啊!”

『6』
吴老板和黎簇接受了老师的教育,并且进行了深刻的反思。

从学校里出来后,吴老板微笑着看着黎簇,摸了摸他的头。

黎簇突然万分怀念盗墓笔记里那个天真无邪的小三爷。





明天就要开学了【暴风哭泣】
今天写了学校要求的暑假感悟已经要耗尽我的精血了……
我的脑洞,难道枯竭了??【吓】
还好我有存稿
我可能需要去补补肝……
啊小心心小蓝手评论噢【笑】

评论(1)
热度(19)